toppic

春節年菜吃什麼?高CP值年菜預定指標搶先看!

 今年過年特別早,距離農曆春節還有一個多月,各大飯店餐廳也進入預訂年菜的高峰期,想要知道怎麼買不踩雷嗎?鮮達人怡心報給你知,讓媽媽不煩惱,全家圍爐慶團圓,享用珍饈美饌好過年!

達人推激!霸氣年菜吃好吃滿!

 鮮達人最愛宜景園的「綠豆雞湯」,全台獨家口味,透過雞肉的鮮甜與淡雅的綠豆交織出口感豐厚的味蕾體驗,另外「蒜泥粉絲龍蝦」,霸氣的用了一整尾龍蝦以蒜泥方式料理,肉質細緻鮮甜,不止這些,還有烏魚子等等的澎湃菜色,讓鮮達人欲罷不能啊!

年味食足團圓菜
5000元(10人/桌,共10道)‧可單點
提供預約訂席及外帶年菜

更多年菜請搜尋臉書「宜景園餐館 北方麵館」!

宜景園餐館 北方麵館
北方麵食點心/私房菜料理
預訂專線:07- 7996655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19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團圓歡聚恆心齋 賓主盡歡樂開懷

 創立於1993年的恆心齋,主張低油、低鹽、低調味的健康飲食概念,保留蔬食的完整營養素,呈現食材的自然鮮甜風味,傳承二十多年精湛的廚藝功夫,烹飪出道道經典佳餚。


▲年年慶有餘

2020福鼠兆豐圍爐年菜
3800 (適合6人/桌)
5800 (適合10人/桌)
6800 (適合10人/桌)


▲栗馬封猴


▲一品佛跳牆

活動快訊:告知店家「我是鮮週報讀者」預訂年菜~即贈200元餐券!

更多年菜請搜尋臉書「恆心齋素菜餐廳」!

恆心齋素菜餐廳
宴席合菜/百滙自助餐/火鍋吃到飽/無國界料理
預訂專線:07- 7170258
地址: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一路154號(附設特約停車場)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全年無休)

 

阿母阿!天冷就想吃「巷子內ㄟ羊肉爐 」啦~~

 立冬囉~不少民眾已開始尋找好吃的「羊肉店」嚐鮮,暖暖胃又暖暖身,鳳山一家遠近馳名的「巷子內ㄟ羊肉爐」,傳承第三代的獨門秘方,隱身在小小的巷弄裡,無數老饕上門嘗鮮!排隊人潮不斷!

店內的羊肉爐,一端上來就能聞到鍋內散發出一股藥膳味,配上鍋內的凍豆腐、豆皮、新鮮羊肉等食材,傳承六十多年的風味就這樣遠近馳名!


招牌必吃的羊肉爐,湯底使用自家獨門調配中藥材,入口溫潤清香!料多實在!不少客人年年預定,除夕圍爐必吃!

老闆用料大方不藏私,除有招牌羊肉爐外,店內菜單上各式羊肉料理也是道道經典人氣嚇嚇叫。

店內除了適合三五好友小酌、家庭聚餐之外,巷子內ㄟ羊肉爐也有推出真空包裝藥膳包及風味小菜喔!讓你可以宅配到府,獨家配方黃金比例已調配好,直接加熱即可食用超方便!快來電訂購。全家大小冬天養生秘方,就是這一味啦!

巷子內ㄟ羊肉爐
營業時間:1700-210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長明街106號
聯絡專線:0963-22557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