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南臺灣火雞肉飯 學區巷弄美食! 秘傳醬汁 一試成主顧

    位於隱身正修學區內的【南台灣火雞肉飯】偌大的招牌非常吸睛,每到用餐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員工忙碌又迅速的將一碗碗鮮嫩多汁的火雞肉飯送到顧客的手中。老闆表示:許多都是開業到現在的忠實顧客,甚至中午都會有醫院或學校單位訂上百個火雞便當!而美味的祕訣就在於傳承上一代的好手藝,鮮甜的虱目魚肚配上熱飯是絕妙的組合,入口即化的魚肉讓人回味無窮。鮮嫩的火雞肉盤和彈牙的鴨肉盤也是人氣滿滿的小菜。今天想好吃什麼了嗎?快來【南台灣火雞肉飯】品嘗這鮮嫩欲滴的火雞肉飯吧!


火雞肉飯

鮮嫩多汁的火雞肉絲搭配香Q的白飯並淋上特製醬汁,絕對讓你一試成主顧,越吃越過癮。


滷虱目魚肚

綿密的肉質化舌尖,鮮甜滋味再淋上醬汁,非常夠味!


火雞肉盤

每日新鮮悶煮,將鮮嫩的肉汁鎖住,口感軟嫩不乾柴,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鴨肉盤

鴨肉的處理也絕不馬虎,彈牙的口感也有其忠實粉絲呢!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75號
店家電話:07 767 9558
營業時間:1100-20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