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攜手900人守護海洋

前9/28(六)高雄大遠百攜手高雄市永安區公所、永安區漁會一同守護海洋,號召館內同仁共同參與「愛永安從彎腰開始」淨灘活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高雄大遠百更號召同仁熱情參與此次淨灘擔任海洋一日志工,以實際行動愛護海洋環境。


▲高雄大遠百號召同仁參與此次淨灘擔任海洋一日志工,以實際行動為維護海洋環境盡一份心力。

高雄市永安區「永新灣」舉辦的秋季淨灘大會,在區長林國慶帶領之下發動台電、中油、農漁會、里辦公處、社區發展協會、機關學校約900人,在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支援的2艘艦艇戒護下,清理出3000公斤海洋廢棄物及漂流木,用最實際的身教及行動響應環保愛地球。


高雄市永安區在區長林國慶帶領之下,清理出3000公斤海洋廢棄物及漂流木。

高雄市永安區公所區長林國慶表示:「永安區擁有美麗的海岸線及百萬級的夕陽美景,常吸引遊客駐足流連。而面對地球暖化日益嚴重,今天的淨灘活動則能讓我們的地球更乾淨,尤其是永安區內有中油公司及台電公司設廠,讓我們更注意整體環境的乾淨及安全,也表達對今天參與活動的志工朋友最大的謝意。」


深感守護海洋不僅是政府的責任更需要民眾共同參與。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也表示:「高雄大遠百鼓勵同仁熱情參與、積極推動員工走向戶外接近海洋,為維護海洋環境盡一份心力。此次活動參與此次淨灘,撿拾最多的垃圾是塑膠類製品,鼓勵民眾不用一次性塑膠製品,並從淨灘和生活中實踐淨塑,讓我們一同透過撿拾垃圾的淨灘活動,來實踐守護海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