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活力水之靈全台募集中 呼籲團結防疫、捐贈好水為一線人員打氣

全台疫情仍持續延燒,除了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以外,每天看著新聞報導的同時,是否也想為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自6/3(四)起,活力水之靈的用戶支持者發起「捐贈好水給各市政府衛生局指定快篩站及各大醫院快篩站」的活動!

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並在不影響醫護人員的作業狀況下,將水箱送達到快篩站,供一線人員使用。

▲活力水之靈募集全台共同捐贈好水為一線人員打氣。

此次捐贈活動並無限制數量,一箱即可捐,每箱360元 (內含600ml/24瓶)。有捐贈意願者,可洽詢活力水之靈,確認捐贈箱數、金額,若有需要,也可提供三聯式發票喔!活力水之靈也會在捐贈後將照片及發票讓愛心人士們留存。

▲同島一命、團結防疫,為一線帶來能量補給!

秉持同島一命、團結防疫的決心,捐贈給醫護人員的每一口好水,也必定能為一線帶來能量補給! 而目前已贈水至全台的中南部各衛生所及醫院快篩站約50個站別,並且陸續增加中,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全台的醫護人員都能受惠,讓整個社會更齊心防疫!(活力水之靈洽詢專線 :0911-659-936 陳小姐)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