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金馬影帝莫子儀最新作品《溟溟》開拍 獨特主題敘說前世記憶

金馬影帝莫子儀作品《溟溟》正式開拍,以「忘川」、「孟婆」為概念,跨越年代三段時序,有關靈魂學習如何前進的愛情故事。這是莫子儀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後的第一部電影,他詮釋感情面細膩的演技讓電影更加值得期待。


由莫子儀、鄧九雲領銜主演,其他卡司還包括高英軒、葉穎等,台前組合新鮮亮眼。

「我是一個演員,今晚之後,仍舊是一個演員」,在獲獎的隔天莫子儀就敬業如常地準時出現在《溟溟》劇組排戲,片中他飾演天生腿部殘疾,無法自然行走的天文科學家,對前世留著記憶,但記憶裡的這段青澀的戀情卻是悲劇性地結束並輪迴著。


《溟溟》正式開拍,演員眾聚祈求拍攝順利。

《溟溟》藉神祕湯釀能清除前世記憶的古老傳說,講述亡靈若沒有在忘川喝下孟婆湯,靈魂便困在無盡的輪迴中受盡折磨。將在台北、新北、桃園、屏東等地取景,預計拍攝一個月,更多新訊息請隨時關注「溟溟」 與「華映娛樂」官方臉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