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4小時無休的奢華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高貴不貴 尊榮享受

坐落於人文薈萃的高雄美術館特區,由美女牙醫師高千惠一手創辦的「松足霖足體養生館」,將養生觀念透過其醫療專業,發揮到淋漓盡致,更認為健康養生應時時看顧,特別打造一間永不停歇的養生館,24小時提供顧客最奢華的享受。


溫柔呵護生命及健康理念的高醫師表示:「我喜歡舒服、不給人壓迫感的互動狀態!」這樣的想法在溫馨舒適的養生館擺設中,也嶄露無遺。館內不計成本打造裝潢的寬敞又舒適空間,讓您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如國外度假村般的尊貴奢華,館內瀰漫精油香氛的空氣,讓您疲勞的身軀一走進去,都還沒開始按摩,就已經舒緩了一大半呢!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提供多種服務項目,全身指壓、腳底按摩、足浴、肩頸按摩…等等,課程結束後更提供您甘甜順口的養生茶與養生雞湯,讓顧客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實實在在的放鬆舒暢!服務好、專業佳、氣氛美的松足霖足體養生館,等著您好好來體驗這尊爵享受!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https://www.facebook.com/songzulin
美術館總店: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63
07-599-789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