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24期】富足軒養身會館紮根高雄 引進輕食轉型養生概念店

【記者/高培德報導】「經營不同風格養生館」富足軒養身會館執行長許芳誠留日學習按摩技法20多年,返台紮根故鄉高雄成立工作室,進一步擴大規模開設養身會館,提供足部按摩等專業紓壓服務,他強調,赴日習藝過程曾周遊列國,考察體驗各國養生文化,借鏡改良他國特點,引進嘉惠台灣民眾。

堅持三心二意理念 逐步擴增經營規模

許芳誠指出,會館前身只是一間3人工作室,憑藉「愛心、真心、誠心」三心做有意義的事,一路堅持拓展經營規模,如今旗下擁有文化店及九如店兩處營業據點,工作夥伴也擴增為13人,文化館106年計畫引進沙拉輕食轉型養生風,按摩區同步朝更精緻化發展,讓顧客享有高隱私專業服務。

慣性工作考驗定性 讓利員工共存共榮

許芳誠有感而發地表示,會館主採師徒制,非一般課程教學,每位員工必須能忍受慣性工作衍生的枯燥乏味,通常任職後一年是決定去留關鍵時期,「讓利員工」是他的帶人哲學也是經營法則,希望員工有朝一日也能成為事業夥伴,大家一起共存共榮。

獨門日式按摩技法 客製化服務會員

許芳誠指出,會館提供足部按摩、全身紓壓、修足、刮痧、拔罐等服務,但獨家引進日式浪月技法,結合經絡與指法按摩,並針對各種身體狀態,滿足會員客製化需求,他並強調,店內供應的特調養生茶是每天現煮熬製,有別坊間沖泡茶飲。

九如會館轉型泰式按摩 各行政區催生養生概念店

許芳誠說,目前九如會館進行整修工程,未來轉型泰式古法按摩,文化館引進養生輕食概念,並計畫5年內在大高雄每處行政區遍地開花成立分店,全面推廣健康足部按摩。

 

 

 

攝影高培德 部分照片提供富足軒養身會館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