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空間大享受 陳寶琪設計師 讓小宅無拘束 自在住

都市土地寸土寸金,現代人趨向購買價格相對較低的小坪數住宅,但空間不足實在很難利用,而台灣房價高升的狀況日益趨升,故而衍伸出小宅的興起,在購屋的選項上,小宅邸儼然已成為購屋族的入門選項。

專業設計工法 打破空間限制

有些年輕購屋族或首購族認為選購小坪數的房子,是對生活品質的取捨,但有了專業的設計規劃,您也能保有優質的生活空間品質!對於陳寶琪設計師而言,每個案子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根據每位業主不同的需求,必須為每個案子量身規劃,藉由設計,讓空間變得更亮眼、有溫度;陳寶琪設計師充分運用視覺穿透及開放式設計,打破原本空間的限制,以專業的設計規劃,顛覆傳統想像並實際了解業主的生活模式去設計規劃,讓小坪數也能有大享受。

視覺感大延伸 空間放大超有感

小坪數空間裝潢的首要重點就是光線。光線一旦明亮,視覺感也會隨之放大,陳設計師在材質的顏色選擇上也以淺色系為主,將空間整體的視覺感明顯呈現,空間上也捨棄隔間牆,改用活動式的設計,不讓過多的牆體造成空間壓迫,讓空間感放大,並善用借景及窗景設計為空間帶來不同的視野角度及層次感,塑造出家的模樣。

整合需求 收納空間大進化

因應現代人的生活型態改變,陳寶琪設計師讓小宅延伸整體視覺感,並規劃空間動線,另外,強化收納的功能,利用櫃體設計,並兼顧收納功能,陳設計師整合客戶的需求,提供建議,為業主打破小坪數的框架,塑造家的理想模樣。

 

陳寶琪設計師

TEL:0965021589

LINE:@bonheur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