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品生活信義店CHARLES & KEITH全新店點開幕 13家夢幻甜點店登場

誠品生活南西店一次蒐羅全台灣超人氣夢幻甜點名店,來自日本的甜點店La vie bonbon帶來熱賣的哈密瓜蛋糕及萌翻的「角落小夥伴蛋糕」,可愛造型令人捨不得吃;更集結13家超人氣甜點名店帶來日本女孩來台指定必吃的網美系甜點店「Sugar Miss」、網友評比「台北最好吃達克瓦茲」永康街的排隊甜點店「MYRA」、超人氣巨型紅絲絨蛋糕「SWEET TOOTH」、必吃肉桂捲名店「Heritage Bakery & Cafe」等,一次滿足螞蟻人的味蕾。而廣受時髦女孩喜愛的國際知名品牌CHARLES & KEITH全新店點也將於5/7(五)在信義店1F盛大開幕,帶來質感設計的最新流行包、鞋款、墨鏡及飾品。


▲誠品生活南西店集結13大甜點名店推「2021 Melting Manifesto 夢幻甜點店」。

誠品生活南西4/30(五)-5/16(日)於4F EVENT SPACE打造的「2021 Melting Manifesto 夢幻甜點店」一次蒐羅台灣13家新銳超人氣甜點名店:有台北大理石蛋糕的始祖「Sugar Miss」;永康街必吃的達克瓦茲專賣店「MYRA」;網路人氣超高的美式甜點店「Heritage Bakery & Cafe」也帶來熱賣的經典肉桂捲,鬆軟的麵包;IG上人氣甜點店「SWEET TOOTH」也帶來店內招牌紅絲絨蛋糕,也是母親節蛋糕的首選之一。


▲來自新加坡的知名品牌CHARLES  KEITH將在誠品生活信義店盛大開幕。

母親節將至,網友激推的跨菜系南洋料理「YABI KITCHEN」5/5(三)將於誠品生活南西全新登場,網羅星、馬、泰、印、港、韓等亞洲風味料理,邀辛勞的媽媽們享受震撼靈魂的亞洲旅行風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