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巨蛋比得兔化身一日店長 引起粉絲轟動

    萌翻全球的比得兔兔4/1(三)台灣即將上映!日前比得兔兔化身Café del SOL高雄巨蛋店一日店長,吸引舒芙蕾鬆餅饕客以及比得兔粉絲前往朝聖~


▲比得兔兔化身Café del SOL高雄巨蛋店一日店長,吸引舒芙蕾鬆餅饕客以及比得兔粉絲前往朝聖。

    跟上電影話題,「花園舒芙蕾鬆餅plus」也同步上市~ 獨特的蓬鬆舒芙蕾伴隨著迷人且香濃的手工柚子醬香氣,吃貨們絕對不能錯過呀!


獨特的蓬鬆舒芙蕾伴隨著迷人且香濃的手工柚子醬香氣。

    這次Café del SOL打造專屬的比得兔限定鬆餅套餐,新鮮水果與手工製作的胡蘿蔔翻糖圍繞著療癒蓬鬆的舒芙蕾鬆餅,鋪滿法國鮮奶油和小山園抹茶後創造更綿密口感,現在訂位還有機會獲得更多好禮資訊。邀請消費者來一場浪漫滿點的白色情人節約會!


這次Café del SOL打造專屬的比得兔限定鬆餅套餐,現在訂位還有機會獲得更多好禮資訊。


▲3/14情人節限定餐,邀請消費者來一場浪漫滿點的白色情人節約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