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億陽床業 有張好床 輕鬆成為睡美人

     良好的睡眠與健康息息相關,深層睡眠是身體自我修護的最好時機,所以睡眠品質好,不僅健康有益,也會越睡越美越睡越年輕的呢!

      億陽床業老闆娘表示:「一張好床墊是擁有好睡眠的必備條件,能與身體曲線完美貼合,提供各部位適當的支撐,最推薦顧客選擇硬式床墊、獨立筒製作,並在最上層放上乳膠,增加服貼度和Q度,才不會發生床墊太軟,屁股陷下去,腰部簍空無支撐的情形,使人睡臥舒適,讓身體各部位都能受到最佳的照顧。」

     在地經營40多年的億陽床業,工廠直營提供5星的床墊品質,價格卻只要1~2萬不等,客製化打造更是能完美貼合消費者需求。老闆娘說:「許多長輩都有淺眠睡不好的困擾,因此孝順的子女會替長輩訂製床墊,當作禮物送給父母。」

母親節全面8折,老闆娘加碼贈送【天然乳膠枕乙顆】,讓媽媽一覺好眠!

FB→ 億陽床業
手機:0968-877-169
營業時間:08:00-17:00 (周一~周五)10:00~17:00(六日)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仁路93-12號 電話:07-741113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誥天有限公司-店面改裝.舊屋翻新.衛浴設備.隔間施工.  窗簾壁紙.泥作工程.系統櫥櫃.燈具照明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