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成為您的空間管家 好巢設計 為您築出夢想中的好巢

  以[替客戶設計出好房子]為出發點,好巢設計在高雄、台南默默耕耘著,透過口碑相傳在南台灣打出室內設計一片天。

  

    擁有十幾年設計經驗的好巢設計創辦者-黃設計師,本身就是熱情的高雄在地人,創立好巢設計之初,就以[親切,暖心,服務]視為工作室的精神,她善用其設計的專業,結合女性溫暖的特質,用心為每一位合作的業主,規劃心中的夢想宅;對於好巢設計來說,每個託付的案子,都是責任的賦予。

    在前期的溝通上,好巢設計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在了解以及業主知道每一個施工,每一個規劃的用意,在估價及規劃上,也都十分清楚明白預算的花費所在,甚至願意說明,就是希望在合作的基礎上,更能給業主多一分安心;秉持著每次的合作,都是服務的機會,除了用心,再來就是細膩度與美感結合的講究,來為您築出夢想中的好巢。

   對於好巢設計而言,與其說是空間魔術師,運用設計的專業,結合業主的需求,成就出夢想家的藍圖,好巢設計更希望成為您的空間管家,為你打理規劃,成就超乎您所想的夢想宅!

 

好巢設計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besthousedesign  

電話:0918 519 9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誥天有限公司-店面改裝.舊屋翻新.衛浴設備.隔間施工.  窗簾壁紙.泥作工程.系統櫥櫃.燈具照明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