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世界展望會高雄五中心綜合才藝學習成果發表會 暨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助學金發放

為鼓勵孩童適性發展,並提升自我認識與自我肯定,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舉辦為期一年的綜合才藝學習課程,並於8/13(一)假河邊餐飲集團─香蕉碼頭舉辦成果發表會,同時發放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助學金,高雄地區本學期接受助學金的學童將近4000人,發出的助學金金額將近3千萬元。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主任表示:「感謝河邊餐飲集團公益贊助場地及餐食,並期待邀請各界一同響應國內助學行動,幫助更多台灣孩子在安穩的狀況下求學並有機會學習才藝、發展天賦潛能!」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主任表示:「綜合才藝班提升孩子們的自信心,讓他們在課業之餘有機會發展才藝,並進一步開發自我潛能與興趣,使弱勢學童也能擁有平等的學習資源,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引起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注,一起來幫助更多像小芬、萱萱這樣的孩子!」台灣世界展望會每年於2月及8月開學前發放助學金,緩解經濟弱勢家庭學童的學雜費壓力,讓每個孩子都能安心上學,擁有適性發展、平等受教的權利,並透過教育獲得轉變貧困生命的契機!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國內助學」,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