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質樸溫馨 家的空間魔術師 聯易柚木

    對於愛好溫馨、自然質樸居住環境的人來說,柚木傢俱是打造理想家居的不二選擇。位於鳥松區中正路上的聯易柚木傢俱,門市占地千坪之外另有自家生產工廠全程品質控管;寬敞舒適的賣場品項豐富,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高品質及親民的價格更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木工科畢業的范老闆風趣幽默,一生投入學以致用,一步一腳印累積的經驗和真功夫,博得肯定。范老闆說:「我們不只賣家具,也有空間設計規劃的服務,更擅長將實木家具服務到府施工組裝,完美搭配客人的需求。」價格+服務=回籠率,每一個環節都不馬虎,把每個客人當朋友一樣,自然口碑服務好。

感心大回饋:
全實木1+2+3沙發組 (含大、小茶几) / 特價39000元 (原價8萬)
※限量3組,沒買到會搥心肝喔!

聯易柚木
高雄專業柚木傢俱零售、批發、室內設計服務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46號  服務專線:07-7323337
營業時間:10:00-21: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