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轉動幸福迎新年好老公典範李李仁 2/3高雄統一時代擔任「蘭蔻新年幸福大使」

 充滿活力又討喜的狗年來到,為了迎接充滿喜氣的農曆新年假期,LANCÔ ME 蘭蔻特別在 國人走春必訪熱點----高雄統一時代舉辦新年特別活動,並請到女性消費者心中的「好老公 典範」李李仁擔任一日店長,牽著可愛的神秘嘉賓-小拉布拉多,邀請大家一起用換上限 量紅色新裝的蘭蔻明星商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轉動幸福、召喚好運!

 近來在新劇《我的男孩》中飾演女主角的相親對象,白天是守法公務員、下班搖身一變為 熱情奔放國標舞者,完美詮釋「大反差」帥氣暖男角色的李李仁,戲中傳遞著現代女性不因年齡侷限夢想與愛情的氛圍,正好與蘭蔻多年來鼓勵女性「Love Your Age --跳脫年齡框架,無懼年紀,勇敢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概念不謀而合,李李仁也不忘帶給大家滿滿新年 正能量:「年齡不是限制,無論遇到任何挫折、努力實踐自己的夢想就是最美的。」問及 李李仁心中最美代表,他笑答:「當然非我老婆莫屬!」 為了完美演出劇中角色,他特別透露居家保養祕訣:「男生保養比較簡單,除了好好卸妝、洗臉、少吃油炸之外,我特別愛用小黑瓶,超強的修護力效果看的見、質地不黏膩,是家 中梳妝台上不可缺少的精華液!」

 身為好老公典範的李李仁還大方「爆雷」與現場粉絲們分享:「睡前我會用小黑瓶濕敷臉, 第二天氣色更好、皮膚摸起來更平滑彈嫩,更好上妝…」熬夜拍戲時,李李仁會使用冰珠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加強按摩眼周、改善黑眼圈跟眼袋!「這兩招,我一定要推薦 給換季膚況不穩定、常加班熬夜,或覺得臉不吃妝的女性朋友。」李李仁的貼心言談,讓 現場不少女粉絲都稱讚:好男人當如是!

身為蘭蔻新年幸福大使,愛家、也愛動物的李李仁已鎖定印有金色狗頭圖樣的可愛「紅運 燈籠」限定包裝,直說迫不及待想帶回家跟老婆孩子們分享!幽默的李李仁說:「不只外 包裝精美又喜氣,蘭蔻精選《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絕對完美唇膏》與《激光煥白輕感氣 墊粉餅-無瑕版》這三款明星產品,換上喜氣洋洋的限量紅裝,唇膏新年限量版更有象徵好 運的諧音:#368 擦了發、#178 一起發,召喚美麗也招來好人緣,建議女性朋友一定要帶 老公或男朋友來,讓另一半幫妳『全部打包帶回家』,新年開運讓美麗能量爆表!」

 想跟李李仁一樣,和另一半一起甜蜜保養,或趁新年好好犒賞自己嗎?2 月 3 日活動當天, 於高雄統一時代 1F 蘭蔻專櫃購買任一新年新品,即可享有免費「紅運燈籠」限定包裝服 務及蘭蔻狗年紅包袋一份(限量)。現場更提供僅 30 份的「新年紅運特惠組」,凡購買即可 獲得與李李仁拍照合影的機會,蘭蔻更公益捐出此組合販售所得的 5%予台灣導盲犬協會, 在新年前夕傳遞溫暖。

 2/3 限時搶購【新年紅運特惠組】

 限量 30 組 建議零售價 NT$6,850 (價值 NT$9,273)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限量紅裝版 5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正產品)

 超緊顏 5D 太空抗皺晚霜 15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7ml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5ml

 

「紅運燈籠」限定包裝服務

2/1-2/20 活動期間,全台蘭蔻專櫃帶來前所未有的貼心服務,櫃上消費不限金額(不含工具 類),就能享有免費「紅運燈籠造型」禮品包裝!這個由法國原創設計的可愛紅燈籠包裝, 無疑是最具年節氣氛並展現品味的絕佳選擇。

 

「新春狗狗鍊帶包」滿額加

此外,蘭蔻更將獻給所有消費者一份令人笑逐顏開的好禮物:單筆消費滿$8,000 元,即可 獲贈擁有立體造型的紅桃雙色「狗狗鍊帶包」與「新年修護三件禮」,是新春期間前往親 友家走春拜年、近郊小旅行時,最實用的開運造型。

【新年修護三件禮】

超緊顏 5D 太空抗皺晚霜 15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7ml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10ml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