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Global Mall環球新左營店 陪您一起FUN暑假!

暑假到,百貨業各出奇招來搶攻這波夏日商機,Global Mall環球新左營店,以「我們的暑假作業」為主題,透過親子共同完成課題,來度過最珍貴的時光。

近年來,暑假出國人數激增,Global Mall環球新左營店美系平價衣CACO,推出休閒百元平價單品,圖騰印花流蘇罩衫、相片背心輕鬆穿搭今夏不一樣的風情;BTU則推出新款單肩包、側背包,出國穿搭免煩惱!呼朋引伴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頂呱呱美味可口洪瑞珍三明治、南國紅逗清涼消暑現泡紅豆茶、生活工場可愛又實用水果吸管杯,野餐旅行說走就走!


    想出門走走又不想曬太陽,百貨向來都是家長們的首選!Global Mall環球新左營店邀請小朋友來擔任環球一日小店長,透過遊戲體驗店長們的生活,迎賓送客商場廣播樣樣都來,還可以DIY動手做午餐。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