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輕鬆築巢 享受居家慵懶時光 永達空間設計 讓空間盡情揮灑溫度

好不容易積攢了頭期款買了房,接下來就是令人頭痛的裝潢程序,卻不知道該如何著手?上網找了資料,卻形容不出自己想要的風格,乾脆直接買現成家具,卻又無法妥善發揮收納空間,重點是花費也沒有比較省!林林總總的裝潢問題,「永達空間設計」都幫您想到了!創辦人表示:「唯有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才能設計出貼近人心的空間規劃。」

名建築師的啟發  引領自創品牌之路

 創辦人雖非本科出身,但接觸到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的作品後,獲得深刻的啟發,於是決定在這個領域發光發熱,不斷涉獵專業知識,從基層慢慢做起,向施工的師傅討教,一路自建設公司、裝修、設計公司發揮出一片天,闖出屬於自己的品牌!以消費者的眼光看待設計,貼近業主的困擾與擔憂,更精準規劃出適合業主、符合生活的設計。

家的設計放心交給永達   客戶直呼超給力!

 創辦人表示:「裝潢設計並非一般物品的買賣,而是業主對我們的一份信任與託付。溝通過程當中如果業主沒有想法,我們也會提供專業建議及適合的設計方向。」 滿滿的信任感與廣傳的好口碑來自於貼心專業的服務,指名度相當高難怪不少業主從設計風格、選購家具、顏色配置等裝潢大小事都會詢問永達的意見。

改造高質感空間   專業用心值得信任

「永達空間設計」以居家空間設計為主,並提供3D繪製、渲染,謹慎把關施工的時程及品質,不管您是新成屋裝修、老屋翻新、商業空間的規劃,讓您不再煩惱裝修問題,輕鬆搞定居家設計大小事!

永達空間設計 YD Design

老屋翻修|成屋、預售屋裝修|商業空間規劃、裝修|辦公室設計裝修
空間設計規劃|裝修工程|空間設計、工程圖繪製|3D繪製、渲染

TEL:0958-043-058

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二路196號7樓

MAIL:dcc90400@gmail.com  

官網:https://yd-design.weebly.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