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屏澎東分署名人講座屏東大學開講 知名作家洪雪珍暢談失業就是轉機

勞動部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10月16日在國立屏東大學屏商校區舉行名人講堂,邀請知名專欄作家洪雪珍主講「為了找到下一個更好的工作—暫停!轉彎!走出另一條路!」,與在場超過200名聽眾分享失業創造下份工作新機會,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鼓勵待業民眾朝變身關鍵人才目標邁進。

洪雪珍曾任求職網副總、報社主編、行銷經理、電台協理、行銷總監等職務,她長期關注職場,自許斜槓教練,期盼藉由演講內容,強化聽眾就業自信,成為耀眼新星。

「人生就是一個U,跌到谷底後,需要孤寂的走一段路,才會繼續往上攀升。」洪雪珍舉例2次失業經驗,鼓勵聽眾失業代表轉機,重新找回自身潛能,待業期間值得投資及探索自我,正向看待失業改變認知,走出全新人生道路。
程泰運表示,分署另規劃企業參訪、尋職及團體成長等多元適性就業活動,協助勞工朋友提升職能及完善職涯規劃,洽詢電話(07)8210171。圖/高屏澎東分署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