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玩翻高雄!一心三線高雄觀光旅遊去

高雄市為打造特色旅遊,將以往單點式行銷延展以區域觀光為主軸,預計於1月推出3條無障礙的旅遊路線,並經過相關單位測試,讓長輩、身障人士,能夠享受高雄的美好陽光。


高雄市為打造特色旅遊,預計於1月推出3條無障礙的旅遊路線。

「一心三線」觀光旅遊品牌,透過串接的輕軌與捷運,主打鳳山軍事古城與左營蓮潭舊城低碳旅遊,東線為東九區山城風光,以「東高慢食旅」為品牌打造食X旅慢活的區域亮點。而中線橫跨阿蓮、燕巢、田寮、岡山等區,則以世界級地形、惡地生態、人文風土與軍事元素,形塑「地景生態軍事遊」的觀光廊道。北線則以沿海漁村、海鮮美食、濕地生態復育等特色來形塑「海線潮旅行」區域品牌。


▲「一心三線」觀光旅遊品牌主打鳳山軍事古城與左營蓮潭舊城低碳旅遊。


▲東線為東九區山城風光,以「東高慢食旅」為品牌打造食X旅慢活的區域亮點。

葉匡時表示:「市府規劃一心三線遊程,也將持續打造高雄觀光品牌,讓民眾想到來高雄旅遊,不單是佛光山或駁二特區等景點,更能體驗兼具文化蘊涵的深度旅遊!」此外,今年11至12月陸續推出慶祝耶誕節活動,包括中央公園的追光季、不廢音樂祭、水舞,接續有跨年晚會、燈會及大型的巨鯨裝置藝術等一連串的活動,明年將會整合的更好,歡迎大家來高雄旅遊。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左)與觀光局邱俊龍局長(右)表示,一心三線遊程不單是佛光山或駁二特區等景點,更能體驗兼具文化蘊涵的深度旅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誥天有限公司-店面改裝.舊屋翻新.衛浴設備.隔間施工.  窗簾壁紙.泥作工程.系統櫥櫃.燈具照明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