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2021護師節加冠典禮」 傳遞專業傳承素養

每年5月12日「護理師節」是為紀念近代護理學和護理教育的創始人弗羅倫斯・南丁格爾而訂定的,國內設有護理學系的大專校院都會藉此機會別出心栽地舉辦加冠典禮,象徵護理學習的進階暨護理素養的提升。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5/6(四)下午,依據衛福部「公眾集會」的因應指引下,暨有關積極作為配合,溫馨地展開。特別是今年加冠典禮是安排了兩個年級十二班分梯次舉辦。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加冠典禮於5/6舉行,活動依照防疫規定,安全地進行並圓滿落幕。

今年以「傳承」作為活動主軸,護理科安排了幾段學校五十七年來的辦學結果,突顯此意義非凡、千錘百鍊的慈惠護理人的「傳承」。民國82年在學的加冠生羅百真,今年已為學校護理科的老師,也在現場為護生加冠。再有,曾由在職的范淑芳老師加冠的護生鄭雅方,三年前也成為學校的一員,在現場為學弟妹加冠。以上,都為此次的加冠增添許多的佳話,也激發同學向學之心。

▲慈惠醫專許多畢業的學姊回校為護生加冠,呈現辦學成功的美好傳承。

最後,全體護生在科內師長的傳光下,並齊聲宣讀「南丁格爾誓詞」後,活動在此溫馨、安全環境中完成。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