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國旗妹章梓薰機場捷運自拍 「捷運,我有型」

國旗妹章梓薰,看到高雄捷運免費報《鮮週報》推出「捷運,我有型」活動的全台募集方法,「為鼓勵大家多搭全台捷運,環保愛地球,《鮮週報》推出『捷運,我有型』活動。喜歡自拍的有型潮女,現在只要坐捷運(國內外捷運皆可),在捷運上、捷運站,拿起手機自拍,就可像安心亞、曾之喬、鄧紫棋,登上《鮮週報》網站與報紙,成為「捷運,我有型」。當然,也可提供自己的FB臉書粉絲專頁、IG,讓大家追蹤,成為網紅。現在,就拿起手機,坐捷運自拍,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捷運,我有型』自拍照。」

活動辦法:
1. 將照片以電子檔方式提供 (解析度300dpi以上)
2. 註明姓名(綽號、藝名)、身高、血型、嗜好…
3. 亦可提供自己的FB臉書粉絲專頁、IG,讓大家追蹤,成為網紅。
4.上傳鮮週報電子信箱:freshweekly168168@gmail.com或私訊鮮週報FB臉書粉絲團給小編,註明投稿『捷運,我有型』活動即可。

章梓薰趁著在台北坐機場捷運時,自拍「捷運,我有型」,歡迎喜歡梓薰的朋友,請加梓薰臉書薰有所屬-梓薰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qpfwyo/?ref=bookmarks

章梓薰(薰薰)IG,https://www.instagram.com/qpfwyo/

喜歡梓薰的朋友,快點追星。圖/章梓薰提供˙文/李菁豪圖/章梓薰提供˙文/李菁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