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屏澎東分署減班休息廠商座談會 勞動部長許銘春列席傾聽廠商心聲

勞動部6月5日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舉行減班休息廠商座談會,部長許銘春列席傾聽製造業、餐飲、旅宿、零售等業者分享執行充電再出發訓練及安心就業兩計畫心得及建言,並用「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期勉企業善用振興紓困方案強化勞動競爭力。
許銘春表示,勞動部3月實施安心就業計畫,補助減班休息勞工薪資5成差額,每人每月最高補助11000元,陪伴雇主及勞工共度難關。另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委託企業代訓或就近接受各分署培訓,並開放勞工朋友參與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台居家線上自學,強化就業競爭力。
與會廠商代表感謝高屏澎東分署專人駐廠輔導協助申請紓困,並透過參與座談了解紓困計畫重要,期能有效穩定勞工朋友生計。
許銘春強調,勞動部致力營造安穩、安心、安全職場環境,確保勞工朋友穩定且安全就業,維護勞資權益。圖/高屏澎東分署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