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榮服處積極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 舉辦服務工作說明會

高雄市榮服處為協助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瞭解自身權益及輔導會就業輔導措施,8月10日上午於正修科技大學生活創意館舉辦『107年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除介紹榮服處輔導就業實務推動作法與服務成效,更邀請事業有成人士分享其職涯規劃經驗,幫助與會榮民眷瞭解並充份運用輔導會就業相關服務資源,以打造就業競爭力,再創事業第二春!

特別邀請弘亨企管顧問有限公司朱淑貞董事長專題演說-「涯職向前走」,分享一個人的成敗關鍵取決它的學習力與改變的速度,起心動念在於心的造作,職涯上心理調適應正向思考,重新開始;誠實省思,從心出發,從瞭解個人優勢特質,增進對自我瞭解,以作為職業生涯規劃與就(創)業之參考,精闢的分析與貼近的實例,使在場榮民(眷)深獲共鳴與好評。

王繼開處長表示,輔導會為提升就業成效,近期積極推動一系列的獎補助措施,包括就業穩定津貼補助;會外職訓補助範圍增加至5,000餘個班隊,激勵退除役官兵充分利用現有政策工具,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專技、提升競爭力,進而進入職場、適應工作,達到長期穩定就業的目的。

退輔會就學就業處張揚興科長專程代表與會,詳細說明輔導會的就業輔導新措施,就「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及放寬大專校院進修、國家考試、會外職訓補助等新政策,向與會人員說明,並透過意見交流與座談方式答覆相關議題,期許與會人員把握學習良機,透過進修及訓練,獲取專業素養、順利就轉業,退伍後都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過自己想要的精彩人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