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經典好聲音 張清芳睽違8年再站上台北小巨蛋 用歌聲踏上歲月旅程 細數點滴

張清芳正式宣布「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2023」啟動,將於6/10、6/11共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睽違8年再站上小巨蛋舞台,張清芳將帶來出道近40年多首經典作品,用音樂帶領每個人回顧青春歲月。

「TimeLESS」象徵著張清芳雋永熟悉的歌聲,「每個人的成長過程裡,都會有一首張清芳。」張清芳在眾人心目中的經典地位無可取代,繼8年前台北小巨蛋《芳華盛宴演唱會》,8年後的2023張清芳將再以「TimeLESS」重啟演唱會計劃。提到此次的演唱會契機,她提到近幾年來當她想要引退,身邊總有聲音要讓她繼續唱下去,除了為了多年一路相挺的歌迷,也是當作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的大學禮物,張清芳更直言:「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主辦單位上引娛樂敬請歌迷們把握難得機會。

此次演唱會曲目經典不斷,張清芳預告包括「我還年輕」、「激情過後」、「加州陽光」「在大雨的夜裡」…,讓聽眾在各曲目間懷念、回憶,感受歲月的更迭,體會到看似平凡的日子,其實有許多美的經歷。「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2023」將於3/26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張清芳 #TimeLESS #小巨蛋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