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Xmas耶誕光之森」高雄第一站最美打卡點

迎接美好新生活、最浪漫的氣氛節慶—耶誕節,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接續超強11週年慶,以微『光』‧團『聚』為主軸,結合耶誕節不可或缺的耶誕樹、萬花筒、光球和雪花元素,打造「耶誕光之森Frosty Forest Wonderland」造景,透過鏡頭記錄鏡像倒影的最美角度,打造高雄第一站最美打卡點。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打造最美打卡點,吸引人潮。

今年新光三越特地打造「金燦奇蹟倒數日曆」,網羅29個品牌,挑選出16款夯品,雙正貨明星商品與多款經典組合一次收齊!而在外盒上以簡約的設計風格搭配紅、白、金三色,打造輕奢、時尚的耶誕氛圍,紅色提帶上的幾何圖形也象徵著「家」就是凝聚幸福與歡樂的地方。充滿北歐氣息的金色耶誕圖紋搭配純白外盒,不僅帶來濃厚的耶誕氣氛,巧思設計的外盒開展後,就能化身為桌上最金燦華麗的耶誕樹。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