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國賓海味雙重奏 搶鮮登場 吃buffet加送雪蟹煲

    暑假前一向為餐飲淡季,為刺激消費意願,不少餐飲業者都會提早佈局,展開暖身戰!高雄國賓i River自助餐廳為鼓勵消費大眾暑假前衝一波,即日起推出「全新鮪魚料理吃到飽」及「平日午餐加贈雪蟹煲」兩大好康,讓喜愛海鮮的顧客,可以大快朵頤時令鮮美滋味,價格不變,美味加倍!


▲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每天午、晚餐時段,全新鮪魚季搶鮮登場,每日供應多達九款東港直送的新鮮鮪魚料理吃到飽,絕對讓海鮮控陷入選擇障礙。鮪魚的肉質鮮美、口感滑膩,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熱量的特性,DHA含量更為魚類之冠,有「健康美容聖品」之稱,向來廣受大眾喜愛。

    位於高雄國賓1F的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擁有精緻豐盛美食和無敵愛河景觀,是市區鬧中取靜的高質感餐廳,常不定期舉辦各式美食季或加碼贈送位上美饌,多變的菜色風格總是予人驚喜感。i River石鼎立主廚發揮創意,充分運用鮪魚各個部位的特色,搭配最合適的烹調方式,一口氣端出九款鮪魚料理,包括以生吃方式強調鮮美原味的黃鰭鮪魚壽司;油脂豐富的魚肚則採現煎現取,香味撲鼻令人垂涎;鮪魚頭酸菜煮以酸菜提鮮並燉煮多時,散發出透鮮海味;熱食區的鮪魚皮炒秋葵、鮪魚紫蘇揚以新奇創意組合令人驚艷;化身為冷盤的山藥鮪魚、鮪魚沙拉捲、鮪魚蛋黃醋、鮪魚蕃茄莎莎,則走清新爽口路線開啟夏日味蕾。


▲高雄國賓i River自助餐廳為鼓勵消費大眾暑假前衝一波,即日起推出「全新鮪魚料理吃到飽」及「平日午餐加贈雪蟹煲」兩大好康,讓喜愛海鮮的顧客,可以大快朵頤時令鮮美滋味,價格不變,美味加倍!

    此外,自即日起至6月6日平日午餐時段,凡於i River用餐即贈送位上雪蟹煲一份,有蟹黃豆腐、泰式酸辣、起司牛奶三款口味,以及松露雪蟹奶油義大利麵,週週輪番推出。石主廚選用生長在純凈無污染極寒海域的智利雪蟹,肉質比其他蟹類來得細緻綿密、清甜新鮮,不管是搭配豆腐滑嫩口感、以道地泰式香料呈現酸中帶辣的南洋風味或是簡單以起司牛奶引出蟹肉的鮮甜,都是炎炎夏日的消暑美味,而豪華版松露雪蟹奶油義大利麵,香氣濃郁、份量十足,一樣豪邁免費加送!

暑假前最強美食攻略,只要把握在5/22~24及5/27~31中午時段至i River用餐,雙重海味不用選,通通吃的到,還不快約親朋好友手刀衝一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