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歲末尾牙 緬懷台灣戰士英雄

日前高雄市八二三台海戰役戰友協會於晶頂101餐廳舉辦的歲末尾牙,榮民服務處謝仲雄組長藉此向榮民先進敬拜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


▲高雄市八二三台海戰役戰友協會於晶頂101餐廳舉辦的歲末尾牙,謝仲雄組長藉此向榮民先進敬拜早年。

謝組長表示:「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積極透過與退伍軍人社團的連結,有效達成雙向溝通與交流,且加強對榮民榮眷的需求調查和服務照顧,未來更以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秉持著關懷與協助,增進退伍軍人福祉!」


▲謝組長表示:「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積極透過與退伍軍人社團的連結,有效達成雙向溝通與交流,且加強對榮民榮眷的需求調查和服務照顧。」

此外,謝組長也宣導輔導會及榮民服務處現行服務照顧措施,尤著重於就醫、就養、輔具申請之說明,並表彰勞苦功高、犧牲奉獻的參戰戰士及家屬們,感念他們浴血奮戰、流血流汗,換來今日臺灣社會的安定富庶及長治久安。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