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秀場天王登場高雄國賓飯店 鄭進一和康康聯手再現經典秀場風華時光

高雄國賓大飯店Dinner ShowLive表演

兩位秀場天王-康康和鄭進一即將來到高雄了!近期南台灣刮起懷舊秀場風,繼七月底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二場「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後,緊接著8/12、8/26兩位秀場天王-康康、鄭進一也將在高雄國賓大飯店舉辦個人Dinner Show,堪稱空前絕後的唯二演出。晚宴將以星級美饌結合Live表演的形式,讓賓客的味覺回味、聽覺陶醉、視覺驚艷,再現經典秀場風華時光。

歌廳秀文化音樂饗宴

今夏由高雄國賓與諾亞媒體聯手打造的<台灣歌有會>共有二個場次,分別是【8/12康康《好康報到-與君康樂音樂饗宴》】、【8/26鄭進一《60年的藝界人生》】,在充滿懷舊與華麗氛圍的二樓國際廳登場,舒適的用餐環境與觀賞空間,搭配國賓廚藝團隊精心設計的精緻料理,再加上說唱逗笑俱佳的康康與樂壇長青樹鄭進一的精彩表演,可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歌廳秀文化。活動消息一出後,歌迷的訂宴購票電話不斷,其中不乏子女搶票送給父母,希望讓長輩感受一波回憶殺。

美食美聲極致體驗 全新表演型態

由諾亞媒體精心製作的Dinner Show,採先用餐再欣賞演出的形式,此次90分鐘的演出,參加的賓客們不但能近距離欣賞全新表演型態,結束後還能與一哥、康康同框拍照,在今夏來場美食美聲的極致體驗。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撥打專線0980-270-81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