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左營新光三越夏日花火節日本美食季 快閃限定日本小市集

    夏日花火節特搜日本最在地熱門小吃,由北海道在地「地元家」拉麵名店打頭陣,甜蝦熬煮的濃郁湯頭搭配日式豚骨,一口品嚐極鮮美味,鮮嫩多汁的「南蠻炸雞」,淋上達人特製南國風味醬汁,酸甜滋味大口過癮!暑假假期已過完一半,還沒想好要去哪裡遊玩的有福了!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於8/10(五)-8/19(日),推出期間限定夏日花火節,為您打造小日本美食市集,從特色拉麵、鮮嫩炸雞到爆漿鯛魚燒,美味一口接一口,還有日本特色市集街景,讓您不用羨慕親友們出國開心打卡,一秒就彷彿置身日本慶典,讓您好吃、好玩又好拍,快到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4F,感受濃濃日本風味的美食祭,滿足您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不止拉麵與炸雞讓人食指大動,來自東京的「鯛燒本舖」,鯛魚燒獨特Q彈口感及爆漿內餡,甜而不膩是下午茶最佳選擇,而三埢半冰淇淋可愛造型的黑嚕嚕與藍色小精靈,更是人手一杯療癒人心~ 另外,凡在夏日花火節日本美食季單筆消費滿300元即可至本館10F贈品處兌換「可愛圖騰帆布提袋」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最迷你可愛的夏日花火節、最具特色的日本美食季就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4F,快閃限定特色日本市集不可錯過!

                            
夏日花火 日本美食祭特別企劃 

活動名稱

時間

內容

夏日花火美食祭

獨家滿額禮

8/10(五)-8/19(日)

活動期間,當日於日本美食祭專櫃單筆消費滿300元(不含商/贈品禮券、電子商/贈品禮券),即可憑相關憑證兌換「可愛圖騰帆布提袋」乙個。限量100個。

三埢半冰淇淋

限量贈送棉花糖

8/10(五)-8/19(日)

每日限量前20名至三埢半冰淇淋專櫃消費,即可免費贈送棉花糖乙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