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立志中學美容科 用魔髮點綴罕病天籟音樂會 讓演出增添美色

在高雄市美容美髮技職類科表現優異的立志中學美容科,上週於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邀請下,前往該會舉辦的2018(天籟情大愛心)罕見天籟音樂會,為演出的罕病病友梳化表演造型,專業的梳化造型也為音樂會增色不少!


▲為演出的罕病病友梳化表演造型,專業的梳化造型也為音樂會增色不少!

    本次活動共計由7師26生前往,替約130多位表演者妝化表演造型,讓每位表演者能呈現最好的一面。參與本次活動的三年級學生蔡玟凌同學表示:「可以將所長發揮在公益事項上面,是一次難得的經驗,看見在台上演出的罕病病友帶著自己設計的造型演出,也是對自己技藝的一種肯定,除了感謝師長栽培,也感謝科上提供這樣的機會。」

    立志中學美容科由段珮誼科主任的指導下,除了著重學生專業技職教育外,也特別強調品格教育的重要。段主任表示:「科上長期關注及參與志工服務的機會,進而讓學生從中累積經驗及學習品格教育,同時也感謝一同前往的師長,利用假日陪伴學生的學習,讓活動圓滿成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