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民眾黨成立「監督市政聯盟」 與「婦女事務委員會」 落實地方市政監督

台灣民眾黨為了突破政黨,將於各地陸續成立「監督市政聯盟」,並向縣市議員呼籲並邀請一同加入,未來可共同監督縣市首長施政。首先由高雄市黨部率先設立。同時預計推動多元組織、健全各領域的政策面向,其中包含針對婦幼問題關注、及推動婦女權益等的「婦女事務委員會」。


    高雄市黨部馮啟彥主委表示,監督市政的關鍵之一就是財政,本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都會遵循財政紀律原則,未來有幸進議會後,會盡全力為市民把關,解決高雄市重舉債的問題!同時發現許多女性遭受不平等對待、兒少保護不夠周全、社會安全網仍有許多填補之處;因此高雄市黨部呼應「婦女事務委員會」成立「婦女部」,持續關心及解決高雄市婦幼民眾所面臨的各種問題!


「婦女事務委員會籌備處」召集人張雪如表示,她長期投入在協助受虐婦女與孩童的公益活動,處理過幾件震撼全國的家暴、及性侵案件多達上萬件。非常高興高雄黨部呼應黨中央的政策,成立了「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婦女部」,期待未來的發展,也期許在本黨各縣市黨部能陸續成立「婦女部」,將各地的經驗及中央資源有效串聯,透過地方組織深入每個角落,「以善出發、用愛包圍」將婦女委員會的精神落實在台灣每個角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