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旺沛大數位 來自高雄.在地深耕

我們是以「創新、創意、創業」三創為出發點的共好企業,以唯一獲得六項專利的免費APP「旺PAY」為載具,串接線下實體特約店家及線上「旺到家」電商平台,運用專利分潤模式,發掘新的商業綜效、締造多方共贏互惠。從高雄出發,協助全台中小企業數位轉型,打造「可攜式永續紅利共享」生態圈。

專注耕耘市占80%的中小微型企業通路,3年來已服務4,000特色商家,並累積近60,000忠誠用戶:

2020年 獲選經濟部「零售業上架電商服務推動計劃」服務提供者
2019年 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南區「育成亮點企業」
2018年 通過經濟部「擴大行動支付應用」計畫補助


▲深耕高雄在地的旺沛大數位,是最有溫度的行動支付。

深化行動支付的垂直整合,搭配創新的數位精準行銷服務,擴大落地應用場景,藉由「群聚效應」,催化同一商圈或協會的店家,抱團加入,為高雄在地行動支付及FinTech的標竿企業。


▲旺PAY嚴選優質店家,清晰豐富的漫遊高雄店家地圖,讓用戶完全不踩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