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一碗質樸的麵 就是用心手做的自然原味 銅板價高品質 瓦居麵店 樣樣經典

    美味與環境兼具的家常小吃絕對是存在的,位在高雄正義路上的「瓦居麵店」,有著乾淨明亮、俐落素雅的店觀,以多種麵食、湯品及滷料在當地成了平價味美的口碑好店


從食材原料、沾醬配料到口味、口感的掌握,以職人精神製作研發,讓道地小吃也能成為精品,不容錯過的人氣美味,吃在嘴裡就能明白。

招牌乾拌麵
使用麵條皆來自早上新鮮製作,聞得到麵粉香就是純正證明,適口的麵條長度來自店家對口感的精算,拌上瀝掉紅蔥酥的純淨自炸豬油,加入特製肉燥與鮮打蒜泥酌料,就是一碗完全不陽春的陽春麵。


麻醬麵
純芝麻炒製的現榨麻醬,來自阿嬤的傳統古法製成,非一般瓶裝醬罐,獨門口味只有這裡吃得到!兩倍濃郁的甘醇滋味,回甘味蕾感受讓人魂牽夢縈,果真是店內人氣冠軍。


古早味米苔目
堅持純米製作完全不加任何添加物,Q彈透亮的麵體入口彈牙滑溜,搭配純大骨湯滿嘴清甜不油膩,超級涮嘴。


手工香菇貢丸湯
用手打的貢丸!使用豬後腿肉以及新鮮香菇,一咬開爆出十足鮮甜湯汁、口感彈嫩,有別一般脆脆的貢丸,絕不加硼砂等添加物,大骨湯內的菜頭及胡蘿蔔入味留鮮,搭配古早味的電鍋盛器可愛又吸睛。


綜合滷料盤
每日早上新鮮現滷後,為了衛生安全採全程冷藏保鮮,現點時再加熱上桌,每種料色澤鮮美不會過鹹,搭配新鮮現打獨家蔬菜蒜泥醬,滋味鮮甜回甘,再沾上店家自製朝天椒辣醬,完全純辣椒與蒜頭的清香爽辣值得一試。


瓦居麵店

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56號
電話:(07) 740-9985
營業時間:10:00-20: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