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直擊! 日本超人氣偶像女團NMB48春節現身高雄

高雄魅力無法檔!連日本超人氣偶像女團NMB48今年首次登台就來到高雄啦!漢神巨蛋春節獻禮,首次獨家邀請NMB48人氣明星石塚朱莉、谷川愛梨、堀詩音於2/5(二)初一、2/6(三)初二連續兩天跟大家一同過新年!正逢大年初一金好豬福氣袋活動,大年初一中午已有大批NMB48粉絲帶著應援小物在廣場參加福氣袋活動後直接留於現場卡位等候,把握難得的機會在春節第一天近距離目睹心目中的女神們!

日本超人氣偶像女團NMB48石塚朱莉、谷川愛梨、堀詩音穿著藍白色學士風服裝登場,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活力舞新春首場NMB48石塚朱莉、谷川愛梨、堀詩音穿著藍白色學士風服裝登場,台下粉絲看到三位女神萌樣尖叫聲不斷!接著現場最高潮的時刻是近百位漢神員工+粉絲於廣場及全館跟NMB48三位成員一同舞動人氣歌曲舞蹈「ワロタピーポー 」,三位女神在現場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直呼好開心!

漢神巨蛋春節獻禮,首次獨家邀請NMB48人氣明星石塚朱莉、谷川愛梨、堀詩音於2/5()初一、2/6()初二連續兩天跟大家一同過新年!

日本人氣女團陪粉絲一同吃美食舞新春   萌萌甜嗨迎新年!

NMB48石塚朱莉、谷川愛梨、堀詩音首次來台陪粉絲們過春節,帶來充滿活力青春的氣氛,High翻現場!三位成員今年初次登台就是來到高雄漢神巨蛋代言日本物產展星級美食,於8F日本展帶逛美食,石塚朱莉表示最愛日本展美食-江戶三‧大和屋的「浪花豆皮壽司」百年老店平凡而美味;谷川愛梨最喜歡天理拉麵的「精力拉麵」;堀詩音最喜愛的則是連續三年米其林認證的道頓堀赤鬼「甜醬章魚燒」鹹甜滋味讓她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粉絲們都說「也想和偶像吃一樣的」!即日起~2/11(一) 快跟著NMB48的腳步到8F日本物產展「NMB48 星級美食攻略」及即日起~2/18(一)1F戶外廣場日本屋台祭「紅白美食對決」一起吃遍美食。

日本超人氣偶像女團NMB48石塚朱莉、谷川愛梨、堀詩音三位成員今年初次登台就來到高雄漢神巨蛋代言日本物產展星級美食,於8F日本展帶逛美食,熱情粉絲簇擁,擠爆全場。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

影音專區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