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汕頭火鍋南霸天 「泰山汕頭火鍋」 此生必吃 永生難忘

圖/文:朱信怡

跟風小隋棠Sunny朝聖NO.1 汕頭鍋

    「火鍋」是台灣重要飲食文化!台灣人愛吃鍋,在寒冷的冬天,端上一碗熱騰騰的鍋,是一種從身體暖到心裡的幸福感。即使是夏天,開足冷氣吃火鍋,也是全民動!吃的不僅僅是那湯頭美妙的滋味,更是享受一種團聚時刻的熱鬧氛圍!


▲小隋棠Sunny V.S 徐老闆

 

傳承四十載 全台第一家進駐百貨汕頭火鍋品牌

    吃貨網美高雄小隋棠Sunny,最愛吃鍋!尤其享受那熱氣騰騰的湯頭在口中綻放,更是過癮!這次小隋棠Sunny一定要來推薦這間,汕頭火鍋南霸天「泰山汕頭火鍋」,可是高雄在地40年老汕頭火鍋,即使現在傳承到第二代,品質、口味依舊令老饕讚不絕口,傳承了上一代的經營理念,也加入創新等元素,不僅成為全台第一家進駐百貨的汕頭火鍋品牌,還受高雄市政府邀請參與造鎮駁二文藝區計畫,在網美必朝聖的新據點『棧二庫』內打造結合文青文藝氛圍的店面,讓更多年輕人認識汕頭火鍋!

    尤其小隋棠Sunny跟眾網美們一樣,不僅要好吃,餐點裝潢也要好美、好拍、好優雅才是重點!能讓小隋棠Sunny一吃就上癮,瞬間晉身吃鍋首選的口袋名單,你還不跟風朝聖一番,就是對不起自己的味蕾!

 

汕頭火鍋獨占鰲頭秘訣  擁有超強韌「倚天劍」+「屠龍刀」

    你以為「泰山汕頭火鍋」能夠在高雄獨占鰲頭的原因是什麼?!小隋棠Sunny告訴你,無非就是傳承四十年不變的「扁魚湯」(倚天劍)和堅持自家炒的秘方「沙茶醬」(屠龍刀)!!!選用扁魚及大骨熬製湯頭,不加任何化學湯粉等,是泰山傳承40年的不變堅持!一開鍋小隋棠Sunny就聞到濃郁的扁魚香撲鼻,好香好療癒,再加上店家研發王牌秘方沙茶醬,簡直絕配!!!

    沙茶醬熱門程度甚至還做成禮盒銷售,熱銷上萬罐,連小隋棠Sunny也忍不住購買幾罐送給親朋好友姊妹淘呢!

 

「泰山汕頭火鍋棧二庫店」好美好拍好銷魂  一吃上癮 永生難忘的好滋味

    這次來到泰山汕頭火鍋棧二庫店,氛圍和裝潢都是小隋棠Sunny非常喜歡的輕工業風哦!而且吧檯還貼心設計個人座位,即使你一個人來吃火鍋,也不會覺得尷尬!

    餐點還有提供個人套餐、雙人套餐,服務品質更不用說!餐點、裝潢當然也hen美很好拍,讓小隋棠Sunny吃鍋不用滿身大汗,也能優雅吃火鍋!

 


▲汕頭火鍋湯頭

    炸出魚骨香的扁魚,再使用豬後腿骨費時熬煮,濃郁香氣層次分明,一口秒愛上!


▲美國安格斯牛

    輕輕一涮,肉質微熟就能入口,油花分布均勻,口感柔嫩多汁,不加點一盤對不起自己!


▲蝦之宴海鮮盤

    有天使紅蝦、草蝦、文蛤、蚵、花枝、鱸魚片,一上桌就令小隋棠Sunny驚呼連連內心澎湃到不行,滿滿海鮮、蝦子也太豐盛!每一種海鮮都處理得非常乾淨、新鮮,你看看這天使紅蝦又大又肥美,愛海鮮的你怎能錯過!


▲泰山沙茶醬

熱銷萬罐、藝人也指名明星沙茶醬,傳承秘方,堅持自炒,獨特香氣更增添石材香氣與口感!還可以當作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

泰山汕頭火鍋
官網:http://www.taisanshiu.com.tw/index.php

泰山汕頭火鍋-棧二庫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電話:07 521 2313
粉絲專頁泰山汕頭火鍋-棧二庫店

泰山汕頭火鍋-興中一二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73號
粉絲專頁泰山汕頭火鍋-興中一二店

泰山汕頭火鍋-大魯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粉絲專頁泰山汕頭火鍋-大魯閣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