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 H.H先生x美美 特展「我的美,我說了算!」強勢登場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1F文化會館即日起展出「我的美,我說了算-插畫特展」,此次展覽與人氣插畫家-H.H先生聯手打造,以「美美的日常」為主題,分區陳列「美美的大小事」 、「美美的閨蜜日常」、「美美的居家日常」三大主題,透過美美與閨蜜、眼鏡男的相處,一起來窺探美美的日常生活!

展區規劃一:美美的大小事

你真的了解美美嗎?美美於2013年初登場時,原先的設定是一個場景的配角名字,但是敢怒敢言、無懼大眾眼光的她,也因為豐富可愛的百變造型,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

展區規劃二:美美的閨蜜日常

假日的日常和閨蜜一起拍照,愛美的美美當然不能少了野餐打卡景點,但打卡照片的前後落差好像有點大?另外收錄直話直說的美美和朋友的超直白對話,真實呈現美美的對話日常。

展區規劃三:美美的居家日常

美美的房間大公開!直擊美美的居家生活~不管是和眼鏡男相處時搞怪又可愛的美美,還是耍廢又厭世的美美,真實又可愛的模樣完整呈現給大家,讓我們一起窺探私底下的美美吧!

特別企劃

9/27(日) 14:00-16:00香氛石DIY手作教室

活動內容:透過簡單的步驟輕鬆完成獨一無二的香氛石,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氣,一起來體驗手作的樂趣。 報名費用:140元/人;報名限額:15名;報名電話:(07)346-9999 #5715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H.H先生蒞臨現場,為粉絲進行展區導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