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漢民國小焦熙昌校長 展現領導作為 榮獲「校長領導卓越獎」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國小焦熙昌校長積極推動「創新思考、策略聯盟、品牌行銷」,榮獲全國「校長領導卓越獎」!此次獲獎以「燕飛展翅 漢民揚帆-創新變革歷程」為題材,為學校量身定做經營模式。


▲漢民國小焦熙昌校長脫穎而出,榮獲108年校長領導卓越獎。

    焦熙昌校長為漢民做了許多事,此次榮獲校長領導卓越獎,讓全校師生及家長都紛紛說好。漢民國小家長會長顏麗容會表示:「在資訊普及公開的世代,辦學績效更要能深入人心,焦校長認真辦教育,努力帶領團隊,為了漢民我們都願意負出自己的能量。」同學們也表示:「以前看到焦校長經過都會覺得他很親切,會和我們回聲好及打氣。」


▲焦熙昌校長為漢民國小開啟視野、引發熱情。


▲漢民團隊運作「注重團隊型組織、後英雄式領導,並運用網路樂於分享創意教育經驗。

    焦校長在校園推動「領導五力」,將學校相依性及相對性力量彙集發揮,創意力打造創新學習場域及學習模式。更以「看別人,做自己」做為激勵名言,當我看別人的作為,要學習複製成功經驗,要警惕決定及錯誤作為,更要有能力將複製的學習經驗再加以創新,走出一種屬於自己的新風格。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