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榮服處開發高階稽核及顧問領域職缺

高雄市榮服處為強化就業輔導工作,特別於107年12月與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訓練課程,希望能拓展高階稽核、顧問領域職缺,讓退除役官兵能運用軍中之學、經歷,經過專長訓練後立即進入相關產業工作。

本次課程特別由SGS台灣檢驗公司總監蔡福欽親自擔任授課講師,蔡總監對於退除役官兵投入稽核領域之工作非常認同,並表示目前公司中就有多位職員,都是由軍中退役後經過相關訓練合格後,進入公司擔任稽核工作且表現都非常優秀,非常歡迎有意願者投入這個領域工作。

高雄市榮服處黃昆宗處長於開訓時表示,本次參加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訓練課程的學員中有2位退役少將、3位退役上校及3位退役中校,在軍中都曾歷練過管理、督導考核之經歷,藉此課程學習企業端品質管制及稽核的觀念與方法,更容易與軍中之經歷結合,課程內容內化後,即可轉化為職能投入工作。

並表示輔導會非常重視退除役官兵之就業輔導工作,除常態性的就業推介外,並提供參加職業訓練費用補助,希望退除役官兵都能習得一技之長順利找到工作。

高雄市榮服處特別宣導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包括退除役官兵參加輔導會全日制職業訓練課程,或未參加職訓但經榮服處推介成功穩定就業3個月,將發給「訓後就業穩定津貼」1年60,000~120,000元或「推介就業穩定津貼」1年48,000~96,000元;詳情請洽高雄市榮民服務處07-2729533轉分機219、220、225詢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