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選前100天 韓國瑜:光明一定會克服黑暗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還有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選在高雄熱門地標棧貳庫,舉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高雄市議員蔡金晏、韓國瑜國政發言人黃曼昕等貴賓都一同到場;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為了響應「領航」主題,歡歡難得卸下套裝,換上亮眼的女船長服,帶領船上所有人在《快樂的出航》樂聲中,一同「跟著禿子航行」。

記者會現場還出現了一名神秘嘉賓,就是常在政論節目上火力全開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而他今天也帶來彩蛋,葉元之將成為韓國瑜競選團隊的發言人之一,與選務發言人何庭歡已培養出良好默契的葉元之,日後也將成為韓國瑜團隊中的重砲手,一同監督蔡政府。

來自高雄各行各業的庶民代表分別上台致詞,從公教退休的周惠齡說,自己相當支持市長所推出的雙語教育,新住民代表徐莉來到高雄創業,她說市長執政以來,感受到路變平了,淹水也退得特別快。高雄在地音樂人搖滾大帥,以及兩位從加拿大學成歸國的青年代表,也分別上台精神喊話;一向給人文質彬彬印象的張善政總召,更破天荒玩起cosplay,戴上「海賊王」魯夫的草帽,就連國政發言人黃曼昕,也戴上喬巴的帽子,和歡歡扮演的女船長相互呼應。張善政致詞時談到,高雄港過去沒有讓人振奮的變化,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以來,每次要什麼、中央就不給什麼,一再的打壓,因此我們要翻轉高雄、翻轉台灣。

韓國瑜去年在高雄市長就職典禮時,選從棧貳庫搭乘愛之船出發;這次選前100天記者會,同樣選在棧貳庫,象徵韓國瑜當選後,將再次「讓台灣從高雄出發」。穿著白襯衫的韓國瑜,跟院長一同戴上草帽,在庶民夥伴們一片加油聲中現身,韓國瑜提到,過去三年半蔡英文執政,讓民眾過得很辛苦,「如果她讓人民過得很好,我會號召所有人一起投給她」,但事實上台灣過得並不好,因此韓國瑜也當場呼籲,如果憂心台灣的未來,就請投給韓國瑜,「我不相信邪惡會戰勝正義,光明一定會克服黑暗」。

最後,韓國瑜和庶民及青年代表分別往空中射出「穿雲箭」,號召全國挺韓的千軍萬馬「來相見」,記者會也在「世紀領航、翻轉台灣、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口號聲中圓滿落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