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榮服處拜會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為開拓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10月8日下午輔導會就學就業處蕭振嘉專門委員在高雄市榮服處趙幼蘭總幹事的陪同下,前往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岡山區的總部拜會鄭元智協理。蕭專門委員表示,為因應募兵制推動及服務對象年齡結構的轉變,輔導會的施政重心已經由過去的年長榮民照顧,逐步轉型為青壯榮民及服役4至9年二類官兵的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工作,近期更施行「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符合申辦條件者即可獲得每月4000元~12000元不等之津貼補助,最多可申請一年,希望藉此方案鼓勵退除役官積極求職、穩定就業。


▲輔導會就學就業處蕭振嘉專門委員在高雄市榮服處趙幼蘭總幹事的陪同下,前往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岡山區的總部拜會鄭元智協理,就公司人才需求及與榮服處未來合作面向交換意見,期待能更進一步合作,幫助榮民眷找到穩定的工作。


▲燁聯鋼鐵為高雄在地知名企業,已進用多名退除役官兵,今專程拜會,期能加強連結,提升就業媒合成功率。

趙總幹事強調,榮服處為滿足退除役官兵再就業之需求,近年來積極拜訪轄區內優質廠商,並鼓勵廠商多多進用榮服處推薦的人選,以實際行動嘉惠榮民眷。鄭協理表示,非常願意與榮服處密切合作,如進用一定比例的榮民眷,或優先考慮錄用經榮服處培訓後推薦的優秀人才等,既能甄補公司人力需求,也同時提供榮民眷工作機會,一舉兩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