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年初二小小服務員回娘家 巧遇最狂財神爺遛恐龍逛大街

 「初二回娘家」不再只是媽媽們的權利囉!高雄大遠百特別舉辦「小小服務員回娘家」應景活動,邀請5至7歲小女生報名參加,小朋友穿上遠百服務員並在店內廣播中向民眾拜年,萌度破表超吸睛,媲美專業服務員的表現,讓參與的小朋友擁有前所未有的體驗與難忘的回憶。

高雄大遠百「小小服務員回娘家」活動,參加的小朋友換穿遠百秋冬服務員制服,萌樣更是讓現場來賓眼睛為之一亮

▲活動中安排財神爺帶著百果山探索樂園的Q版恐龍向民眾拜年,讓現場驚呼連連,還有家長笑稱帶著恐龍逛大街堪稱史上最狂財神爺。

「小小服務員回娘家」小女生穿上遠百服務員制服向民眾拜年  萌度破表超吸睛

高雄大遠百「小小服務員回娘家」活動訊息一曝光名額瞬間秒殺,參加的小朋友換穿遠百秋冬服務員制服,萌樣更是讓現場來賓眼睛為之一亮,小小服務員挑戰零失誤的店內廣播,上場前媽咪比小朋友還要緊張,不停地重複提醒;活動中安排財神爺帶著百果山探索樂園的Q版恐龍向民眾拜年,讓現場驚呼連連,還有家長笑稱帶著恐龍逛大街堪稱史上最狂財神爺。

「小小服務員回娘家」邀請5至7歲小女生報名參加,小朋友穿上遠百服務員並在店內廣播中向民眾拜年,萌度破表超吸睛,媲美專業服務員的表現,讓參與的小朋友擁有前所未有的體驗與難忘的回憶。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