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首大學海築夢計畫 七學生將可圓夢

台灣首府大學近年來不斷推展校園國際化,除積極向海外招生外,也爭取本地學生海外學習的機會,透過教育部「學海飛颺」計畫,爭取學生赴海外做短期交換學習外,也透過「學海築夢」計畫,送學生到海外企業做短期實習,讓學生能藉由海外學習拓展國際觀。

    教育部最近公佈107年學海築夢計畫各校補助經費,台灣首府大學共獲相關補助七十餘萬元,加上學校配合款共將花一百餘萬,送七位學生赴日本及新加坡「築夢」,讓這些可能經濟因素無法利用寒、暑假到海外學習的學生,也能一圓海外學習的夢想。

    校長許光華表示,很多優秀學生想要透過海外短期學習或實習的機會,增加外語能力、提升國際觀並強化國際競爭力,但礙於經濟問題,無法利用寒、暑假自費出國學習,為協助這些優秀學生有出國學習的機會,學校不斷鼓勵老師及學生爭取「築夢計畫」出國學習機會;這幾年來不論在「學海飛颺」或「學海築夢」的計畫都有成長,感謝提計畫老師們的努力,也希望學生們自我強化實力,把握每一次海外圓夢的機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