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師大107級畢業典禮 校長吳連賞1態度4錦囊期勉祝福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07級畢業典禮6月9日分大學及研究所兩梯次舉行,校長吳連賞主持,立委林岱樺、志光集團總裁校友總會長林進榮、高雄郵局局長郭同志、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陳俊中、榮譽理事長張文強等人與會。

今年畢業歌「半沸騰,青春在沸騰Youth is Boiling」由學生廖予謙作詞、許楷樂編曲、許瓈方、司徒子謙、吳鎮宇及羅怡寧四人領唱,象徵「現在即將畢業的我們,一半迷惘、一半成熟、一半歷練,但我們都對於未來有個沸騰目標」,高市校友會合唱團團長洪凱莉、聲樂家教師吳岱晏領軍獻唱「祈禱明天會更好」祝福。

國寶級豫劇皇后、表演藝術研究所應屆畢業生王海玲代表畢業生致詞,即興演出「唐伯虎點秋香」精彩片段並現場揮毫「我愛高師」,贏得在場師生及家長熱情掌聲。數學系畢業生陳毅患有肌肉萎縮症,雄中畢業後考上高師大數學系,每日借助復康巴士往返住家及學校從不缺課,並積極參與校內各項活動、樂觀進取,104年榮獲教育部大專校院特殊教育學生獎助學金,克服先天障礙精神值得後進效法學習。

吳連賞表示,長期秉持「一樹蓓蕾,莫道是他人子弟,滿園桃李,都看若自己兒孫」教育理念,為青年搭建舞台,耐心啟發指導,未來終能在各領域發光發熱,他並用「一個態度,四個人生錦囊」期勉畢業生,態度指持續懷抱熱情、堅持理想,培養良好人際關係,才能超越、突破、組織自我,創造美滿人生。四個錦囊則是結交圖書館和運動場兩個好友、培養本事並善盡本分、深化做人道理努力實踐、會思考、辨是非及有教養,祝福大家一帆風順、鵬程萬里。圖/高師大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