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雅廚具40週年慶暨智能製造4.0工業發表會 林志玲翩然現身 幸福代言

大雅廚具於今日(7/6)於高雄漢神巨蛋舉辦40周年記者會,宣布領先全台加入智能製造4.0工業體系,將40年堅持的高檔服務再升級!讓代言人林志玲都表示非常期待大雅廚具未來的新產品!



大雅廚具自1978年成立,順應國人對廚具的需求從實用到追求設計美感,大雅廚具以完善的時尚美學為消費者提供良好的產品服務,並投入鉅資、擴大廠房,目前已經榮登為國內單一生產產能最大,市佔率第一大的廚具設備專業製造廠及品牌!同時為國際知名品牌Dada、pronorm與rastelli的台灣代理,透過專人專案設計的客製化服務將最雅緻、最美觀的廚具帶給消費者。



大雅廚具董事長張光男與妻子上台感謝大家這四十年來對大雅廚具的支持


大雅廚具成舉辦40周年工業發表會,代言人林志玲現場大秀廚藝獲得滿堂彩 
執行長張怡嘉則是藉由40周年宣布大雅廚具將結合科技領先全台邁向廚具新時代!無論是前年推出的客服APP還是大雅廚具正積極整合的智能製造4.0工業體系,都是在工業技術之外,統合現有的工業相關技術、銷售與產品體驗,進而創造最完善的服務與產品。

 


品牌總監曾明章說明智能製造4.0工業技術,能更快速提供消費者客製化好產品
大雅廚具為台灣第一家引進智能製造4.0工業技術的品牌,總監曾明章指出,這次大雅廚具引進了義大利工業4.0的設備,包含K2自動管理倉儲系統、Rover B NC開板機與高智能Vektor立式加工機等等。結合雲端生產管理技術,能夠達到自動化月產1萬套廚具的成果。在這個追求效率的時代,智能製造4.0工業技術不但能更快速提供消費者客製化好產品,也讓大雅廚具能夠花費更多人力與心力帶給消費者更周到的服務。


代言林志玲帶動現場氣氛,展現俏皮活潑的另一面


代言人林志玲今日也親自到場為大雅廚具40歲生日慶生!林志玲自信以擁有大雅好廚具多年的經驗練出好廚藝,表示自己在家也會嘗試做一些簡單的料理紓解一周的疲憊,因此決定現場與知名義大利料理師傅王嘉平一同製作祝福大雅廚具「業績長紅 永續發展」的義大利料理為大雅廚具慶生。


▲董事長張光男親嘗後讚不絕口,稱讚林志玲人漂亮廚藝也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