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等等!重新體驗生命的美好吧!  等等。貝果 以天然的美味再次豐富您心靈

汲汲營營的生活中,我們總是急於追逐某件事情,而忘了看顧健康飲食的重要性!「等等。貝果」邀請您放慢疲憊的腳步,在天然的麵粉香中,重新感受生命的美好。


值得等待的美味 就在等等貝果
「麵粉發酵需要等待,美味,也值得等待!」等等貝果以最高品質的食材、最細緻的製作手法,親手捏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美味貝果,堅持不加發粉、採用天然低溫發酵,讓每一口都是健康的滋味,健康更是沒有負擔。

那一顆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貝果,都是老闆堅持親手揉捏而出的美味!

專研烘焙食品數十年的等等貝果創辦者,以追求完美、不放過任何細節的性格,製作出令大批粉絲為之瘋狂的經典貝果,等等貝果不同於一般歐式口感,針對台灣本土口味,推出軟嫩、Q彈有嚼勁的台味貝果,再加上自身的創意工法,秉持著「無油、低糖、純天然」的宗旨,以時間醞釀出令人留連忘返的美味。

人氣熱銷原味貝果 創意口味更迷人
等等貝果擁有將近十種的多元口味,而每一種都由老闆獨家研發而出。其中,最受顧客喜愛的就是能吃到最原始味道的「原味貝果」,天然的麵粉香氣,不但少了現代精緻食物的負擔感,更多了一層甜甜的幸福滋味!而最受女性顧客喜愛的「火龍果蔓越莓貝果」,咬下去的瞬間蔓越莓香氣四溢,甚至還能吃到蔓越莓的顆粒,口感更加有嚼勁


帶著少女色彩的創意貝果,每一口都吃得到果乾與麵粉交織而成的香氣。

「全麥核桃」使用親自現烤核桃,麵粉香融合著核桃烤過發散的香氣,多層次的口感令人吃一口就再也忘不了!而「香濃巧克力貝果」更是小朋友的最愛,香濃甜味搭配上貝果的軟嫩,絕對能深深擄獲大小顧客的心!

現烤核桃製成的「全麥核桃貝果」,營養更加分!

甜滋滋的「香濃巧克力貝果」,是小朋友最愛不釋手的下午茶點心首選!

輕輕放下腳步,在等等貝果中再一次體驗生命的美好,重新補充生活的能量,讓香氣瀰漫的貝果豐富味蕾和心靈吧!

等等貝果
https://www.facebook.com/WaitaMomentbagel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鳳楠路108巷34弄11號
電話: 0935 454 949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