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榮服處志工化身外送員 遞送愛予美濃弱勢榮民眷

高雄市榮服處志工化身外送員,在端午連假期間以機車靈巧迅速在美濃地區遞送生活物資與粽子。



高雄榮服處的第12中隊,服務範圍囊括整個大旗美地區,志工成員們平日各有自己的工作,所以多在假日出動服務轄區弱勢榮民眷。活動召集人李必尊,聯結靈雲功德會的生活物資,以及台灣凝愛關懷弱勢協會的善心肉粽,選在端午假期進行發送。



志工們考量粽子不宜久放,選擇將志工們兩兩分組發送,騎乘機車同時將民間善心傳遞出去。志工隊伍裡的李文艷女士,111年已經累積1250小時的志願服務時數,對於在假期間選擇投身志工服務,照顧當地弱勢榮民眷,表示一切甘之如飴,也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加入榮欣志工行列。

志工服務活動,在三個多小時內圓滿結束,將20多份物資及粽子成功交到美濃區弱勢榮民眷的手中,讓他們不孤單。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