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香港喜劇《不日成婚》真實剖悉結婚與愛情面貌80%來自真實愛情故事 引發全場大笑共鳴

香港喜劇《不日成婚》由香港英皇影公司和古天樂的天下一電影合作,並由長期和周星馳合作的田啟文擔任監製,香港新銳導演陳茂賢編劇執導,由香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衛詩雅、陳家樂和朱栢康等人不計形象賣力上演這場男女愛情關係的角力大戰。為了演出最佳效果,所有演員都使出渾身解數,而陳家樂透露這場傳訊息打錯字是他自己的真實案例,所以演出時的反應非常真實。

▲《不日成婚》劇中演員演技出色,喜劇表現也非常精準,引起觀眾共鳴。

《不日成婚》是個笑點密集的愛情喜劇,誇張中又帶著真實,尤其一場傳訊息打錯字的更讓觀眾大感共鳴,在香港上映時,這段劇情總是讓全場又緊張又爆笑,好評不斷。現代人生活已離不開打錯傳訊息,男女朋友在查勤時的回覆文字也要充滿智慧,《不日成婚》便拿此做了徹底發揮。

▲演員陳家樂雖在片中是個拒婚族,但他表示他私下完全相反,透露一直想結婚成家。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