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香港經典愛情電影《天若有情》影上映30周年 將再度紀念上映!

香港經典愛情電影《天若有情》是1990年上映的作品,台灣當時上映取名為《追夢人》,電影上映30年後,將再度紀念上映,並放映粵語原音版本。《天若有情》是90年代香港極具代表性的話題作品,讓劉德華更站穩在影壇的地位,讓女星吳倩蓮出道便一砲而紅,也是導演陳木勝首部電影作品。


《天若有情》可說是劉德華(華仔)電影代表作品之一。

《天若有情》劉德華(華仔)不但演出精彩,主角華弟騎著重機的帥氣不羈的模樣,不但讓女生著迷,男生也嚮往,作品成功之下,讓劉德華帥出新高度!更把淺色的牛仔套裝穿成流行,成為當時年輕人瘋狂模仿的對象,他騎的重機車款SUZUKI RG500更紅透半邊天,就連他在電影中戴的同款安全帽,都有粉絲收藏多年。


劉德華曾受訪時透露在拍攝當時與監製杜琪峯鬧得不開心。

《天若有情》將以粵語原音版本在台灣首映,消息一出,果然引發各方重度影迷的高度期待,電影公司特別於1/15(五)晚上7點於in89豪華數位影院先開首映特別場,邀請重度影迷搶先看,凡是購票影迷都可以獲得重映的限量海報、閃卡及貼紙,更特別發出邀約,希望影迷們都能穿上牛仔服裝到現場,一起重溫經典角色華弟的風采,目前仍有少數座位,千萬不要錯過。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