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立中秋送愛 民眾大贈愛心物資!

   高雄大立百貨與in89豪華影城合作推出「送愛到善牧」,昨9/8(日)邀請了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45位小朋友進入in89親子BOOMBOOM廳免費觀賞電影及大立空中樂園無限暢玩遊樂設施、烤肉,還有大批民眾捐贈愛心物資,讓他們提前感受秋節氣氛!


▲大立百貨與in89豪華影城攜手合作,推出「送愛到善牧」活動,希望將幸福、平安、團圓的關懷傳達到善牧基金會手上,讓他們提前感受秋節氣氛。

    大立百貨表示:「這次是大立與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的首次合作,未來也有規劃長久的公益合作模式,幫助更多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位於大立百貨A館9樓的in89影城表示:「這次是首次在大立百貨來邀請公益團體來體驗親子影廳的舒適及特別處,未來也更致力於兒童學習發展的經營,除了讓小朋友有更舒適的空間可以看電影外,還可以從電影中自我察覺與認識。」


▲邀請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45位小朋友進入in89親子BOOMBOOM廳免費觀賞電影及大立空中樂園無限暢玩遊樂設施、烤肉。

    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區主任鄭雁文表示:「非常感謝大立百貨及in89豪華影城對善牧的協助與關懷,讓孩童們在中秋佳節的前夕,感受到社會送出的愛心和溫暖的氣氛。未來大立與善牧也會有其他合作模式,歡迎更多愛心企業加入這大家庭。」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