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幸福空間的再造者 天昱設計

不同於一般坊間如出一轍的樣貌,「天昱設計」擅長為每一位委託人規劃並勾勒出屬於他們特有的空間風格。

本身擁有室內設計專業執照與施工專業執照的吳典育設計師,在建築設計上,擅長以真材實料的建材、原木的元素,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與生命力。堅持專注的設計態度,致力於打造舒適、溫暖、健康的生活空間,讓合作過的客戶都讚不絕口,透過以下四位客戶真實的心得分享,讓我們一同感受吳典育設計師所帶給客戶的滿滿幸福感。

 

 

叡之家 / 屋主的話

當初想要規劃房子時,透過臉書發現天昱設計吳設計師,發現他的作品風格很有設計感,許多的得獎作品更是令人讚嘆。

在合作的過程中,發現吳設計師從材料的挑選、品質的把關都相當嚴謹,細節也都逐一檢查得很仔細,完工後還特地請專人拍攝整屋況。本身最滿意「客廳」這個區域,天昱設計在動線的規劃配置讓我活動起來既便利又舒適。實際入住後,不管是在家裡辦公、或者睡覺,都讓人感到十分放鬆。

綠廊木居 / 屋主的話

   首先我最重視設計師的作品風格及溝通協調能力,最佩服吳設計師的手繪功力以及3D空間繪畫能力。還有還有,超貼心的售後服務,回訊息超級快,相當可靠,有求必應真的揪感心!

入住後,充分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每次回家都像度假。龍貓展示櫃和紙膠帶櫃,大片玻璃門和明亮照明讓展品一目了然又兼具防塵功能。餐廚空間裡寬敞的餐桌、特製的蛋糕櫃和日式的餐廚櫃,可以收納許多烘焙工具,更兼具美化空間的功能,待在其中特別舒適放鬆。

完全娛樂館 / 屋主的話

天昱的吳設計師十分好溝通,也會替屋主考量未來房子的舒適及安全性。交屋後對於房子裡的每個空間都超滿意的,整體的舒暢感,讓人一進屋就不想離開了。而且從設計前期一直到開始施工,都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天昱,不須擔心進度及施工品質。入住之後的三大感想:(一)好整理,孩子們都很喜歡。(二)每次客人來參觀之後的稱讚聲,讓我很有成就感。(三)設計的房子一直得獎,真的令人超開心的啦!

圈圈之家 / 屋主的話

當初要規畫這四十年的老屋改造,希望合作的設計師要具備(1)設計感 (2)打造自然無毒的健康環境 (3)重視結構安全 (4)有信譽保證,最後我們選擇了天昱設計。經過吳設計師的巧思打造,我們最滿意客餐廳了!本來缺乏自然採光,但吳設計師在面朝防火巷的方位打開了窗戶,白天不開燈也能充滿自然光。日本檜木延伸的原木餐桌,聞得到木頭清香,小巧的沙發下也藏著實用及具功能性的抽屜,將小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改造後家裡不只充滿了設計感,整體原木色搭配也超紓壓,深深覺得連民宿都沒有我家舒適呢!

 

 

天昱設計

電話:359-2157

左營區文強路178號
官網:https://www.tyarchitects.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yarchistudio.Co.LTD/ 

IGhttps://www.instagram.com/tyarchistudio/?fbclid=IwAR1WeoAueeloiifnY72sKBW85fIYBF1vevbwHCH9lGCNoryUY2AyHmfEqNs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